yanni🐏

土味情话(摘自拜托了冰箱)最喜欢最后两句

何“你知道我想吃什么吗?”
嘉“什么?”
何“我想痴痴的望着你。”

何“你知道我的缺点是什么吗?”
嘉“是什么?”
何“缺点你。”

何“你知道我想喝什么吗?”
嘉“喝什么?”
何“呵护你。”

何“你知道我想成为什么人吗?”
嘉“什么?”
何“你的人。”
(以上是被套路后整个人都不好了的嘉尔and套路别人后很开心的何老师😂)

嘉“如果在26个英文字母里面选两个,你知道我会选什么吗?”
何“选什么?”
嘉“U and I。”

嘉“我是可爱的男孩子。”
何“为什么呢?”
嘉“因为你(是)可爱。”
(全场寂静😂)

天宇“外面一直有谣言说我喜欢你,今天我必须要澄清一下,这不是谣言。”(虽然我已经知道这个套路,但还是被撩到了😍)

大陆“你知道我和唐僧的区别是什么吗?”
何“是什么?”
大陆“唐僧取经,我娶你。”(这个也很苏😏)

评论(4)

热度(6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